網搜 網搜焦點

阿兜仔看柯P 竟是個…不藍不綠的「阿伯+3C=鋼鐵人」


▲老外黑素斯認為柯P是「阿伯+3C=鋼鐵人」。(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拍攝《阿兜仔不教美語》系列影片的西班牙老外黑素斯(Jesús),最近上傳一支名為「阿兜仔來看柯P」的影片,他在影片中特別穿上醫師袍、夾克,並模仿台北市長柯文哲抓頭的招牌動作、口頭禪與過去的失言語錄,不過也稱讚柯P有效率,還說他不藍不綠,是個紅色的「鋼鐵人」。

▲黑素斯模仿柯文哲抓頭的招牌動作。(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黑素斯談到,柯P很有趣,「沒有人完全批評他,也沒有人完全喜歡他」,而且還會搭捷運、翻貪汙、反官僚、有效率,以及超級認真,「那一定會被討厭」;然而也有很多人批評他講話沒經過大腦,但可別說他沒有現代化,因為柯根本是「阿伯+3C=鋼鐵人」。

黑素斯進一步指出,柯文哲很潮、講求效率,喜歡用LINE、臉書等。話鋒一轉,黑素斯提到,假設柯P當馬德里市長又會怎樣?黑素斯直言,西班牙喜歡講話比較直接的人,但如果他看到西班牙政府的效率可能會抓狂,大概會狂罵這裡的人很懶惰、這個城市問題很多。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