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捷運車廂當自家擺Pose 正妹:人生就是要熱血瘋狂!

▲鄭姓網路正妹(右)把捷運車廂當伸展台。左為鄭女的友人。(圖/網友提供)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一名鄭姓網路正妹2日在臉書貼文,附上2張於捷運車廂拍攝的照片,把捷運車廂當自己家「放鬆擺Pose」,一張單腳站立座椅上,雙手抓著上方鐵竿;另一張如網拍麻豆,小露香肩伸出長腿橫跨3個位子。她大言不慚的寫道,「人生就是要熱血瘋狂,我寧願先做再說,我不怕後悔只怕錯過了許多意義。」

臉書擁有1萬6千網友追蹤的鄭姓正妹2日貼出照片,完全把捷運車廂當自家,還擺出伸展台Pose,雖然圖片不見其他民眾,但誇張行徑明顯公德心不足。鄭姓正妹留言寫下,「人生就是要熱血瘋狂,我寧願先做再說,我不怕後悔只怕錯過了許多意義。頭貼點進去按個讚支持一下把!謝謝❤」

▲鄭姓網路正妹臉書寫下「人生就是要熱血瘋狂」。(圖/網友提供)

文章貼出後網友砲火不斷,批評她沒公德心、丟臉,也有網友質疑拍照後有無清潔座椅,還有人表示負責清潔的阿姨該加薪。沒多久鄭姓正妹連忙刪除照片、貼文,並重貼一則動態,她表示,不管如何指責她都接受,也願意表示歉意,同時盼望網友不要「人生(身)攻擊」,因為她也不願意,「希望你們也能夠拿捏分寸,不要落到網路霸凌的地步,謝謝你們的指教!」

▼事後鄭姓網路正妹選擇刪文道歉。(圖/翻攝自鄭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