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超美麗 早中晚三個方法 預防口臭

美忍者/另一半和好友都受不了!口臭預防法大公開

2015年06月3日 22:19

圖、文/美忍者

春天是個有機會與真愛相遇的季節。大家有做好準備了嗎?

在這之中,特別需要注意的就是口臭。口中散發出惡臭味的瞬間,也許就把好不容易來到的機會給嚇跑。這次為了能有個新邂逅,分別從早・中・晚來做口臭預防吧。

■早晨的口臭預防法

就如同在過去文章「起床吻之前的30秒!一匙消除「強烈口臭」的技巧」介紹的,感覺「容易造成蛀牙」的砂糖,其實是有牙科醫生掛保證的消除口臭法。只要含1匙砂糖就能有去除口臭的作用,實在是非常驚奇!想對付起床後的口臭靠砂糖似乎最有效果。

■中午的口臭預防法

中午產生的口臭,最好是”午餐避免吃肉”。以過去文章「哇嗚…妳的嘴也太臭!10個「口臭飄散」的處理法」來說,由於蛋白質在被消化時會產生不好聞的氣味,所以經常吃容易發臭的肉類,也許是造成慢性口臭變嚴重的原因。
另外還有介紹到,選擇餅乾類中的煎餅和口香糖,多咀嚼可以增加口水的分泌,對於抑制細菌孳生也很有效果

■晚上的口臭預防法

晚上的話,推薦大家在飯後來杯粉茶。茶葉中的茶多酚有殺菌作用,有助去除細菌,抑制異味。要不要試試看飯後先喝杯粉茶,再出發去約會呢?

「早安吻讓人崩潰!「睡前喝杯小蘇打水」可預防口臭」裡,也有提到不喝酒精類、睡前用小蘇打水漱口可以預防口臭。喝咖啡等會使口腔偏酸性,口臭情形會更嚴重。在口腔偏酸性的時候,鹼性的小蘇打友可以中和酸性,預防口臭的效果。而且用小蘇打水漱口還可以預防蛀牙唷!

即使天天刷牙,不經意吃下的東西也造成口臭的原因。為了別嚇到另一半,牢記以上幾個重點來做口臭預防吧!

作者:継田 理恵(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5496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