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幹部被為難! 水牛游錫堃霸氣回:明天我「自首」

 面對「選前之夜」場地問題衍生的司法追訴,游錫堃2日在臉書上表示3日將自首,盼檢方別再為難自己競選幹部。(本報資料照/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上屆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因為「選前之夜」場地問題,被新北市警方認定「違法」,3月時收到「刑事通知書」時重申是自己決定,「要關就關我」,痛斥朱立倫根本「玩弄特權」。對此,面對司法追訴,游2日在臉書上決定明天去「自首」,盼接下來所有問題都由自己面對,請檢方不要再為難競選幹部。

游錫堃在臉書上發表聲明指出,去年九合一大選前的「選前之夜」場地從8月8日就開始申借,將近4個月的時間卻一概不准,都以影響交通為由拒絕。但游就質疑朱立倫就不會影響交通,根本是球員兼裁判、行政干擾選舉。

但選舉結束後,競選幹部卻不斷遭到司法追訴,讓游錫堃痛喊,「明天我將主動向檢方『自首』,除了給支持者交待外,亦是為了維護台灣民主,避免創下惡例」他也勇於承擔表示,「我做了決定,接下來司法追訴由我一個人面對,請檢方不要為難我的同仁!」


 

 

明天,我將主動向檢方「自首」,請檢察官要辦就辦我!去年新北市長選舉過程中朱市府各種打壓,選完了,竟然還要讓我的競選幹部被司法追訴!我選前之夜的場地從8/8開始申借,將近四個月、提出四個場地,最後新北市府一概不准!只有我會影響交通、朱立倫...

Posted by 游錫堃 on 2015年6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