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鈞璨驟逝 劉品言忍痛出國:我很快回來陪你!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安鈞璨1日凌晨因肝癌引發併發症離世,同屬「安氏企業」的好友兼經紀公司老闆劉品言,2日忍強著失去摯友的傷痛,赴大陸宣傳新專輯。她在臉書上說:「再痛,也還是要打起精神工作,先飛上海了,我會撐住⋯畢竟這張專輯也有你。我很快就回來陪你。」網友則紛紛留言為她加油。

►►►關心更多安鈞璨病逝相關新聞◄◄◄

▲安鈞璨驟逝,生前才剛與好友劉品言有新合唱曲。(圖/翻攝安鈞璨微博、劉品言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品言最近原本在大陸各城市宣傳,5月31日接到安鈞璨病危的消息,臨時更改班機回台,希望趕見好友最後一面,但既定的宣傳行程無法變動,因此2日一早她又現身機場,戴著墨鏡的她神情憔悴,連身形都看起來更加瘦弱。

▲劉品言現身機場,神情憔悴。(圖/翻攝劉品言臉書)

她1日痛失好友後,在臉書上寫道:「22天前,你說你頂著摔傷來音樂會和(合)唱,最喜歡跟大家相聚的你,沒有聽完音樂會就離開了⋯我覺得很納悶,到後面這段時間⋯你就算很累很痛,去陪你聊天的時候,你就如以往唸我東唸我西的⋯我不懂,為什麼良善的人要面對這般惡劣的病魔,連ㄧ點再多做奮戰的空間都沒有?為什麼不再多留點時間讓我們要這麼斤斤計較與你的相處?」

她對安鈞璨說:「謝謝你的努力⋯不止留了戲讓大家看見,我也私心的擁有了與你和(合)唱還有黏著你陪我宣傳的回憶⋯⋯這輩子,有你把我當朋友,當妹妹⋯真的好幸運⋯我很愛很愛你,我會一直都帶著這麼重的愛⋯想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