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羅法國路邊小便 被警察抓個正著

點評:這...........

▲C羅路邊小便被拍到(圖/翻攝Mail Online)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皇馬今年歐冠、西甲都未能拿下冠軍,球員目前都到各處去渡假,C羅(Cristiano Ronaldo)日前到法國聖特羅佩,卻因為路邊小便,結果被警察關切。

C羅的一舉一動一直都是球迷、媒體的焦點,最近他前往法國渡假,先是表演「狗爬式」跳水被拍下,最近他前往夜店,離開時在路邊小便,這一幕全都被狗仔給捕捉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羅在法國夜店Le Quai離去時,居然拉下褲子在車子旁邊撒尿,當然逃不過在外埋伏許久的媒體,隨後也被警察發現,並被警察叫過去關切一下。

警察最後有沒有開罰單給C羅,並不了解,但在法國路邊撒尿,可能會吃到約台幣14萬的罰單。C羅平常場上在意自己的形象,但渡假期間相當放得開,除了路邊尿尿外,還有直接用手抓屁股,跟場上的形象有些不一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足球c羅皇馬法國小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