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最美的風景 正妹女警推老阿伯回家

東森新聞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有一名行動不便的老阿伯,原本騎著電動車上街,但是車子半途中沒電了,只得下來推車。見到老人家一跛一跛辛苦推著電動車,好心女警趕緊前來幫忙,就這樣推推推,連人帶車把阿伯送回家,而這名好心女警熱心助人,也被稱為「高雄最美的風景」。

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在人來人往的車潮中站著一位穿白衣的老阿伯,他一面走還一面推著電動車,正在等紅燈的時候,被兩名員警攔了下來。只見老阿伯和員警講沒幾句話,綠燈亮後就變成員警在推車,老阿伯則是一跛一跛、慢慢的跟在後頭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名員警頭戴安全帽、頂著大太陽推著電動車穿越馬路,一個不注意越走越前面,老阿伯被遠遠落在後頭沒跟上,其中一名女警發現阿伯被拋在車陣中,趕緊回頭前來攙扶,沿路陪著老人家過馬路。

原來這名老阿伯的電動車半途中沒電了,只好下來推車,老阿伯步履蹣跚明顯不良於行,員警貼心趕緊連人帶車推著前進,就這樣一路推推推把他送到了家門口。目送阿伯進家門後,兩名員警這才放心離去,而這名身材高瘦的好心女警,也曾在分局拍攝的微電影中出現過。

在新興分局拍攝的春安微電影中賣力演出,現實生活中的她也同樣熱心助人,再看看私底下一張張美美的照片,退去警察制服換上洋裝出遊展現活力與朝氣,被誇「人美心也美」,也多虧了她的好心,才讓行動不便的老阿伯可以順利回家,成了高雄街角最美的風景。

▼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