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舊愛李晨指先出軌後 張馨予臭臉現身這樣說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李晨和范冰冰5月29日前後PO出「我們」承認臉情,雖然有許多粉絲朋友為此感到開心,但舊愛張馨予動作頻頻,網路上還瘋傳「范是小三」等傳聞。他6月1日晚間心疼女友被不實謠言攻擊,PO文反擊前女友,表示和張會分手是因為「張小姐出軌」,而張馨予2日出席活動時針對此事說了一句話。

▲▼李晨PO文幫范冰冰說話。(圖/資料照/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晨1日PO文指出「我知道張小姐(張馨予)出軌的那一刻,我和她就結束了。」他對於女方日前故意中傷女友范冰冰,氣憤地說「今日之後,不管張小姐如何生事,我們也不再回復了,願你好走,此生不再交集。」他最後還說會用盡一切可能保護范,不希望自己的過往去傷害到范。

▲▼張馨予出席活動時被問「先出軌」一事,表情非常凝重。(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對此,張馨予2日出席遊戲發表會時,現場一片混亂,媒體和保全擠成一團,當她被在場媒體問及「出軌」的事情時沉默不語,臉色非常凝重、完全沒有笑容,直到上台後才說「有些事不需要回應,大家注意安全。」表明了不想多聊被前男友李晨證實出軌的事情,還希望現場的所有人不要推擠,安全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