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你值得最好的! 騎士詹姆斯新耳機廣告霸氣登場

點評:LBJ帥喔!!!

 

▲詹姆斯要為騎士爭取隊史首冠。(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就在NBA冠軍決賽即將開打之際,克里夫蘭騎士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最新代言耳機廣告,也在此時順勢推出,只見廣告中LBJ展現「型男本色」,整部廣告片以「你值得最好的!」作為主打,展現小皇帝在球場之外的酷帥特質。

詹姆斯代言商品眾多,其中一款知名潮流耳機品牌,更是深受時下年輕人喜愛,此次最新耳機廣告中,詹姆斯穿上英挺白襯衫與西裝,並戴上象徵個人霸氣指標的金色款耳機,配合廣告口號「你值得最好的!」充份展現球場之外的型男本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最新耳機廣告霸氣登場。(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目前根據最新賭盤預測,看好金州勇士奪冠者仍是壓過騎士,但連續5年領軍闖入NBA年度冠軍決賽,詹姆斯肯定會用最全面的強悍身手,來替騎士爭取渴望的隊史首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