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5/Ford Mondeo Hybrid亞太首度亮相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除了未來智慧移動藍圖之外,福特六和汽車也在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中,以亞太首發之姿,推出全新的Mondeo Hybrid,這也是福特汽車首次在台灣發表油電混合動力的車款,預售價格為新台幣141.9萬。

福特汽車在2004年推出全球第一輛的油電混合動力SUV -- Ford Escape Hybrid,而憑藉著對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持續研發與精進,福特至今已取得超過600項的系統專利,並於美國市場銷售超過45萬輛電能化車輛,綠能科技深受歐美市場的肯定。

全新的Mondeo Hybrid規格在「在放眼綠能未來 Ford Mondeo Hybird鑄造新標竿」文中已經有介紹。此車在北美上市以來,榮獲2010北美風雲車、2010年Car and Driver美國10大綠能產品、2015U.S. News最佳家庭房車等多項大獎。

另外福特汽車同步在Mondeo Hybrid首度搭載領先業界的安全科技「後座雙側安全帶SRS輔助氣囊」,透過安全帶與氣囊的結合,將安全帶設計成可以快速膨脹的空氣囊,減少緊急狀況下安全帶對於人體的傷害。在導入「後座雙側安全帶SRS輔助氣囊」後,Mondeo Hybrid更提供了消費者完整9具SRS氣囊的保護。

►►►看更多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2015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