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宿壽山動物園 「故事帳篷」邀請孩子樂在星空下

▲壽山動物園營隊(圖/高雄市府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時間即將到來,想要有個不一樣的夏令營嗎? 壽山動物園兩天一夜的夜宿營活動,4日起受理報名,今年特別推出充滿奇幻色彩的「故事帳篷」活動,讓孩子在星夜中發揮想像力,一起想故事、編劇本,創造專屬的動物保育故事。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許傳盛表示,7月2日至26日共舉辦八梯次兩天一夜的夜宿營活動,內容十分多元有趣,特別推出的「故事帳篷」,營隊課程中,也有動物園探險遊戲、繪畫課、手作故事書等創意課程,更能近距離進行餵食體驗,寓教於樂,讓孩子從活動中學習動物保育相關知識,留下難忘的暑假回憶。   

活動以暑假後即將升上國小3~6年級的小朋友為主,每梯次招收50名小朋友,每人收費1000元,每梯次並提供5個名額,讓高雄市低收入戶學生免費參加,詳細活動資訊請上壽山動物園官網或壽山動物園臉書粉絲團查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