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神仙教母也能當公主 日職人打造可以穿的玻璃鞋

▲日本玻璃職人打造出可以穿的玻璃鞋。(圖/翻攝自なかむら硝子工房株式会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玻璃鞋是童話故事《灰姑娘》與王子的定情物,為了實現少女夢想,日本「中村玻璃工坊(なかむら硝子工房株式会社)」成功打造出可以穿的玻璃鞋,開放給有情人訂購作為求婚物或定情禮。

有26年創作玻璃經驗的工匠中村昌央,希望能夠創造出一件「值得作為一生回憶的玻璃藝術品」,耗費數年時間開發出這款不用模具、一體成形的完美玻璃鞋,且標榜真的可以穿。

消費者除了可以直接購買目前網站已有的5種尺寸,也可以特別訂製,每雙定價為86,400日幣(約台幣20,736元),店家也有推出不能穿的玻璃鞋藝品,價格較為便宜,售價為29,160日幣(約台幣6,998元),且還有提供海外寄送服務。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