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師徒對決皮內達勝 「國王」4.2局遭塔克薛拉轟下場

▲洋基塔克薛拉轟滿貫助球隊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洋基隊和水手隊2日進行系列戰,洋基推出先發皮內達(Michael Pineda)戰老東家,與他同場較勁的「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也曾是皮納達的師父,這場師徒對決最後由皮內達勝出,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滿貫砲轟倒國王助洋基奪勝。

皮內達在2011年初登大聯盟,那時王牌赫南德茲給予他很多的指導,幫助他站穩大聯盟,隨後皮內達經由交易轉到洋基隊,今日首次對決老東家,也同時上演師徒對決戲碼。此戰皮內達主投6局被打4支安打,送9次三振,失掉2分,自責分率3.33,拿下本季第7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皮內達在水手時期,「國王」給予不少幫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6歲的皮內達雖在2011年登上大聯盟,但因傷關係在大聯盟出賽次數並不多,不過這2季展現大將之風,2014年重返大聯盟先發13場,拿下5勝5敗,自責分率僅1.89。今年開季連7場先發未吞敗,直到開季1個半月才吞首敗,目前戰績7勝2敗。

「國王」在此戰之前,10場先發僅有1場失分超過3分,繳出8場優質先發,但今日他在5局遭到洋基一陣猛攻,尤其塔克薛拉滿貫砲更將他打下場,今日4.2局挨6支安打失掉7分,為本季最慘烈一戰,首次投不滿5局,而自責分率飆升至2.63,吞下本季第2敗,戰績8勝2敗。

洋基靠著塔克薛拉5局上滿貫砲,把比分拉成7比0奠定勝基,終場洋基以7支安攻下7分,擊退8支安打僅得2分的水手隊。

▲赫南德茲本季第1次投不滿5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