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蠻牛」納達爾金豪邁 2千萬名錶戴著打

點評:一揮千金啊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紅土之王」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本屆法網男單闖進8強,不過吸睛的還有他右手配戴的手錶,據美媒報導,該錶價值77.5萬美金,約合台幣2379萬。

《華盛頓郵報》報導,該錶是瑞士獨立製錶品牌理查德•米勒(Richard Mille)贊助,為納達爾特別訂製,該錶可防紅土、防汗還可防震,以便承受納達爾比賽時的劇烈移位和跑動。

由於錶面不小,對於雙手反拍的納達爾來說的確需要些時間適應,「一開始確實有些過渡期,不過我們在手腕細節一同做調整,現在感覺如同沒有戴東西一樣,它已經成為我肌膚的一部分。」納達爾8強戰將遭遇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尋求法網史無前例6連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球名將替名錶代言相當常見,勞力士贊助的是瑞士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但他只有練習時配戴。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由豪雅表(TAG Heuer)贊助,球王喬科維奇則是日本腕錶品牌精工錶(Seiko)。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法網出賽右手配戴2千萬名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法網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洋基連兩天15分「暢飲」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