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國小豬街頭閒晃被捕 在警車拉屎、燦笑開懷!

▲被捕還笑得那麼可愛!也只有牠才能這樣吧?(圖/取自Shelby Township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我還不知道完整的事件經過,但剛剛一位值勤同仁傳給我這張照片……」,當地時間上周四(5月28日)晚間,美國密西根州謝爾比警察局(Shelby Township Police Department)的官方臉書專頁發布了一隻小豬在警車後座,對著車外的鏡頭燦笑的照片;幾分鐘後,這篇貼文的留言附上另一張照片,寫道「現在我們知道為什麼豬在笑了!」

第二張照片顯示,小豬在警車後座「清空了腸子」,送給警察最不想要的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豬在警車後座拉屎了。(圖/取自Shelby Township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謝爾比警局的「豬事」成了熱門PO文,還被多家媒體報導。擁有25年經歷的警官馬克柯爾(Mark Coil)受訪時表示,「我見過落跑豬、落跑狗、落跑猴、落跑鸚鵡,還有落跑馬,基於一些奇怪的原因,謝爾比就像諾亞方舟。」

以上述落跑豬來說,這隻名叫「黛西」(Daisy)的寵物豬在街上亂晃,亂晃到200公尺外的民宅花園裡,住戶黛比(Debbie DeRiemaecker)好擔心草坪被破壞,不知怎麼辦才好,只好打電話報警。

員警趕到後,決定先「逮捕」黛西。坐上警車的黛西不但看起來不害怕,還露出一臉燦笑,笑什麼笑呢?答案就「留」在警車後座。謝爾比的警察很有幽默感,一位員警表示,基於職責所在,每天能看到開心的笑容總是好事啦。

關鍵字: 動物警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