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母女檔被房東趕出門 搬家公司「2天1夜之旅」快瘋掉

▲母女欠房租遭掃地出門,搬家公司陪耗2天。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一對母女因為積欠房租被房東趕出來,家當裝了整整6輛貨車,但這對母女因為無處可去,在宜蘭街頭耗下去,搬家公司只能陪著她們乾等,最後請出員警幫忙勸說,才在基隆找到貨櫃、暫時安放這6大貨車的物品,整整折騰了2天1夜,讓工人都說累翻了。

滿滿的家當塞了6輛大貨車,搬家公司還以為接到大生意,高興的不得了,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明天要怎樣?明天再來處理?看妳要找到地方然後再來講。」由於又不知道要送到哪,不管搬家公司怎麼溝通,這對母女不是躲在柱子後面滑手機,就是說還在想辦法,所有人只好陪她們繼續等下去。

「損失10幾萬(記者:損失10幾萬?)對,損失10幾萬,包含工作量、我們吃的錢,我們待在這邊都沒有辦法接工作。」看到媒體鏡頭,婦人有點不悅,「你不要這樣拍我告訴你喔……(記者:那妳現在到底要怎樣處理?)你不要跟著我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這對母女因為積欠3個多月房租與押金和房東鬧翻,被掃地出門,母女倆找來搬家公司打包裝箱,上了車又說不出來要去哪裡,就這樣耗在宜蘭整整一天。搬家公司員工說,「(記者:禮拜天就開始搬了?)對啊,禮拜天中午搬到現在,搬到現在都沒有休息,快要瘋掉了。」

員工叫苦連天,不但一毛錢都沒拿到,一整天的飯錢也是自己倒貼,眼看再這樣下去,後面的工作都不用接了,只好請警察來處理。「入貨櫃的時候要有筆訂金,妳會有錢嗎?」警察大人都來幫忙,但母女倆態度依舊推拖拉,最後決定把家當搬到基隆的貨櫃安置。

整整折騰了2天1夜,原本7、8萬的搬家費用,這對母女只願意付5萬8千元,搬家公司老闆搖搖頭,直說不想計較了,拖著疲憊的身軀往基隆出發,希望盡快結束這場令人傻眼的搬家之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