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來了好可怕」 圖文不符瞎妹無國界!

▲地震好可怕阿( ˊ࿁ˋ ) ᐝ(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小笠原群島西方外海附近區域,在台灣時間30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小笠原群島的母島震度5級、東京震度4級,可說相當「有感」。發生地震時該做什麼呢?有日本網友在推特(Twitter)上截取了幾位正妹PO的「地震文」,幾乎都寫下對地震的懼怕,但......怎麼配圖全是瞎妹式自拍?

這起地震震央位於日本小笠原群島(行政區隸屬於東京都)西方外海,地震深度590公里,包括東京都鄰縣的埼玉縣北部、埼玉縣南部測得震度5級,台灣包括花蓮、蘭嶼、彰化、基隆、斗六也測出1級震度。

▲昨晚的地震真可怕。(圖/翻攝自推特)

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抓了幾則女孩貼的「地震文」,留言不外乎「地震好可怕阿( ˊ࿁ˋ ) ᐝ」、「地震真可怕」、「地震太可怕了~泣」這一類,似乎感覺到天搖地動時的茫然與無助。

但有趣的是,這幾位女孩貼文同時附圖,全是「圖文不符」的瞎妹照,有人附修長白皙的美腿,有人則拍下水汪汪的無辜眼神,讓網友不知道她們發文到底是抒發害怕情緒,還是單純想騙讚?

▼地震真可怕~泣。(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