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終於遇上了家人! 博美犬興奮撲進新主人懷裡超溫馨

▲被選中的博美犬神奇地很親近她,對方似乎也感覺到緣分來了相當興奮,迫不及待的飛撲到主人的懷裡,畫面非常溫馨。(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寵物店內許多毛小孩都在等待有緣分的那個人,國外就有一名網友前往寵物店裡要一隻博美犬,好不容易挑選好要買誰,雙方見面的時候,被選中的博美犬神奇地很親近她,對方似乎也感覺到緣分來了相當興奮,迫不及待的飛撲到主人的懷裡,畫面非常溫馨。

影片中,可以看見白色的博美犬迫不及待地從玻璃櫃裡跳出來,飛撲到眼前新主人的懷裡,尾巴不停地左右擺動,看起來非常高興,而且一旦新主人把牠放回原處,高興的博美犬還會興奮地再度跳進新主人的懷中,看起來活力十足,儘管是第一次見面卻可以親密互動,似乎是感覺到緣分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很高興有狗狗終於遇上了新家人,但底下另一隻博美犬眼神透露出的羨慕眼神,真的很讓人讓人很心酸。(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5月27日上傳至今已經有2534萬人次點閱,網友紛紛稱讚這段美好的緣分,也很高興可愛的狗狗終於找到新家人,但也有網友說,雖然溫馨的畫面很讓人感動還是要提醒大家寵物繁殖場環境真的很殘酷,希望大家如果想飼養寵物的話,能夠領養代替購買。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CUTEST PUPPY EVAR

OMG.. I'm going to DIE at how adorable this puppy is!!! <3╰▶ LIKE Koreaboo for more viral videos!

Posted by Koreaboo on 2015年5月27日

關鍵字: 博美汪星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