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樂食遊 前進奢華曼谷,因為妳值得!

BRAND╱前進奢華曼谷,因為妳值得!

2015年06月2日 21:00

文╱Shelly、Ivy‧圖╱泰國觀光局

曼谷,在東方世界中閃耀著迷人光芒,集美食 文化 異國情調於一身。自傳統美食到主廚特選山珍海味、扎實的泰式按摩至頂級奢華的SPA享受,源源不絕的創意新勢力與古傳統文化的碰撞火花,都讓曼谷榮登全球最令人嚮往旅遊的迷人城市。

泰新潮旅店

為迎接世界各地旅人,各式酒店,均以最富麗堂皇的完美一面與旅客Say Hi。其中,不乏以新興藝術氛圍打造、或經國際名建築師「鍍金」的高級時髦酒店,除了賓至如歸,更要旅客心領神受這場「盛宴」。

所謂細節,決定品味!身為國際間旅人最愛「打卡」的城市之一!除竭盡讓房間華美舒適外,這些高檔酒店在整體空間氣氛打造中,處處可見無可挑剔地細節與品味,在繁華熱鬧暹羅區的凱賓斯基酒店,酒店大廳處處可以窺得以南洋為主調,融合新式簡約建築風格的呈現,以竹子為元素的大型裝置藝術點綴上點點蘭花,除了不失雍容華貴的大器外,更多了東西方能量交織的美感。

綜觀深受旅客評分居高不下的各式新穎飯店,旅客所認知的傳統泰式元素,經轉化再轉化,富饒傳統皇家的尊貴感,再注入蓬勃流行文化的精緻。這會兒,於文華東方的夢幻白色茶屋中品嘗午茶,彷彿時光交錯,身處18世紀的歐風典雅建築裡,在在感受到那股南洋獨有的愜意悠閒,舌間,卻品味著出奇新穎的雅緻甜點。旅途中,感受到一種國家源遠流長的文化薰陶,交織創新活力。


▲ 圖╱Memorable Hotel


▲ 圖╱Centara Pattaya


▲ 圖╱Laflora Phuket

泰品味廚藝學校

泰國美食,當「火」的,不僅「吃」這麼簡單!跟大廚學習地道的泰式風味,才是讓我們能對這趟旅程回味再三的調味料。在世界享負盛名的泰國曼谷藍象廚藝學院(Blue Elephant Cooking School),便為許多饕客旅人指定朝聖的熱門點。

「全套」廚藝課,不僅在廚房備戰,更需與大廚們實際深入當地市場採買與認識新鮮食材、與泰式料理常用佐料等…感受來自市場這種當地人「最到味」的溫暖情懷!哪怕是不諳下廚的初學者,跟著老師細心一步步解說教導,手中食材終將成為A+經典泰味。一番手忙腳亂後,再換到雅緻高級的餐廳中,優雅用餐!一堂課下來,說不定~激發妳心靈深處的「食神」魂!


▲ 圖╱部分廚藝學校,甚至將教室搬到戶外(老外尤其喜愛)。

在大自然中做菜,別有番風味!絕對另妳記憶猶新。


▲  圖╱曼谷的藍象廚藝學院,課程結束後,

甚至貼心贈送每人一份調味包贈禮,回到家中依然可以複習最愛的泰式美食。

泰舒爽SPA按摩 泰式按摩講求的是身心靈三位一體的全面提升,泰國人相信,於揉捏經絡的技法中,能夠淨化與賦予正能量,達到修心養性的平和境界。 以各式漢方草本搭配的藥草球(Herbal Compress),與遵循相傳古式只專屬皇室獨享的『熱滴精油』(Shirodhara):前者伴隨著淡淡青草香,依客人不同身體狀況,將溫熱的藥草球輕柔敷在各處,讓草藥發揮效用;後者將不同療效之複方精油,輕緩滴於印堂穴以平和情緒、強化能量、更讓臉部緊實!均為近來最受歡迎之療程。


▲ 圖╱在曼谷,每一體驗,都綻放著無比美麗!

累積了半年的疲累~正想充電?電力滿溢的曼谷,絕對會給妳一個大大擁抱!


▲ 圖╱理療師扎實為妳呵護著身體之每吋肌膚,

這般隆重,絕對要親自走訪體驗享受,更勝萬言書的平面表訴。

☛更多精彩內容,只在BRAND 5月號!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