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纏離婚官司 陳美鳳拜讀賴清德《看見未來》重新振作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台灣最美歐巴桑」的陳美鳳2012年和徐慶福(David)爆發婚變,雙方訴訟纏鬥2年多,還飛到美國紐約打官司,5月獲台灣法院判准離婚,紛爭暫時告一段落。而她最近在臉書更新照片,看了台南市長賴清德的書《看見未來》似乎很有感觸,先前為了離婚官司太過忙碌,現在打算心情與住家都要來個「大掃除」。

▼陳美鳳揮別前夫煩人官司,在家看賴清德市長新書《看見未來》。(圖/取自陳美鳳、賴清德臉書)

照片中,陳美鳳特地綁上頭巾下廚做菜,主持美食節目多年,對料理也很拿手。前些日子為了離婚官司,台灣美國兩地奔波,台灣法院判准離婚的結果,將有利美國的訴訟,她心情因此重新振作,寫下「前一陣子太忙,家裡太亂,等會要來好好大掃除一下了!」她分享正在看的書籍引起粉絲驚呼,「水唷!有我們台南的賴市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美鳳在3月時在高鐵上巧遇賴清德,當時2人開心在車廂內合影,令雙方粉絲非常驚喜,現在她又拜讀賴市長新書,讓人看見積極振作的一面。網友紛紛祝福心中偶像青春美麗,「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靠自己創造」,希望「女神一定要對自己好點」。

▼陳美鳳3月搭乘高鐵時巧遇賴清德,2人相見歡還開心合影。(圖/取自陳美鳳、賴清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