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品生活 第26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揭曉

GQ/第26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揭曉 阿妹、莫文蔚搶歌后

2015年06月2日 20:00

圖、文/GQ

第26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在5/18日正式公布!特別邀請金曲歌后楊乃文及去年金曲台語歌王陳建瑋共同揭曉,大家最期待的男女歌手競爭相當激烈,男歌手入圍的有張學友、陳奕迅、方大同、韋禮安、楊培安;女歌手則是徐佳瑩、魏如萱、張惠妹、莫文蔚、Alin,呼聲最高的蔡依林、周杰倫、孫燕姿則是成為本屆歌王歌后的最大遺珠。

今年金曲獎由伍思凱擔任評審團總召,一共有450張專輯、1萬3千多首歌曲角逐28個獎項;其中最大贏家為蔡依林《呸》專輯,一共入圍9項,包含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國語專輯、最佳編曲、最佳單曲製作、最佳音樂錄影帶、最佳演唱專輯製作、最佳包裝獎等,唯獨漏了最佳女歌手獎項;另外呼聲很高的周杰倫、李榮浩、孫燕姿也都僅入圍詞曲、專輯、單曲製作等獎項,一樣無緣角逐男女歌手。第26屆金曲獎將在6/27號於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


延伸閱讀:
>>完整第26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入圍名單
>>最Hot!「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熱貼猛男 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3姝大跳性感雨傘舞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