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鴻明爆唐寧已是「台灣媳婦」 老公就是節目評審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唐寧將在5日發行首張專輯《凡花》,好聲音就獲游鴻明、張宇、黃舒駿、陳建寧4位金牌音樂老師肯定並現身記者會站台背書;而由於老公陳柏全是資深音樂人更是天王周杰倫巡迴演唱會御用的合音老師,身兼唱片製作人的他愛妻心切,砸下6百萬為老婆圓唱片夢。

▲唐寧(中)發片獲得黃舒駿、張宇、陳建寧、游鴻明。(圖/記者黃克翔攝)

唐寧在記者會上特別一展好歌喉演唱自己填詞譜曲的主打新歌《一千英哩》,現場特別邀來4位資深音樂老師包括游鴻明、張宇、黃舒駿、陳建寧為唐寧站台,更現場舉行「好聲音認證儀式」背書,讓四位老師都「蓋章認證」唐寧為今年最佳創作新女聲!讓主持人打趣說唐寧堪稱是史上最幸運的新人,讓加起來近200歲的金牌音樂老師願意抽空到場,際遇令人稱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唐寧的唱片製作人陳柏全為拜把好兄弟的游鴻明則在台上冷不提防地爆料說,「其實唐寧已經嫁給台灣人成為正港的”台灣媳婦”了!她的老公就是我的好兄弟柏全,他們兩個在8年前唐寧參加江蘇《絕對唱響》時就認識,那時候柏全看到唐寧,就一直說很欣賞她,還一直要我幫忙追她!結果後來我就收到喜帖,才知道她們要結婚了!」

在旁的黃舒駿則補一槍說,「那時候在《絕對唱響》時,柏全因為擔任指導老師,非常照顧唐寧,竟然3點半還打電話給我說,正在親自指導她唱歌!結果多年後就收到她們的結婚喜帖,也算是『指導』有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