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賣萌甜喊「夢見Mr.right」 粉絲瘋狂召喚謝佳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曾之喬在電視劇《我的寶貝四千金》飾演單純的一彎,和謝佳見(飾演杜曉飛)組成「一彎」夫妻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戲外也不時在臉書上一來一往隔空對話,幾乎都要把粉絲閃瞎;這次她在臉書上PO出剛起床的超萌素顏照,甜喊「夢見Mr. right」,引起粉絲瘋狂呼喚「老公」謝佳見。

▼曾之喬和謝佳見超閃。(圖/翻攝自謝佳見臉書)

曾之喬常喜歡在臉書上和謝佳見打情罵俏,讓入戲粉絲要求兩人「快公開」,1日她PO出一張剛起床的自拍照,寫道:「最幸福的兩個字:賴床!」粉嫩素顏讓人直呼戀愛了,不過最吸睛的還是她後面寫的「好像夢見了我的Mr. right」,直接被粉絲判定就是在講謝佳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甜喊Mr. right。(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巧的是,謝佳見不久後也在臉書上PO文,曖昧寫道「我們要繼續幸福下去」,又被入戲粉絲猜測是在呼應曾之喬的貼文,兩人一來一往延續「一飛戀」,讓外人都聞得到濃濃的粉紅氣息。

▼謝佳見也PO「幸福文」。(圖/翻攝自謝佳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