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速度迎接未來!台灣大與代言人王力宏迎接 4G 二年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大哥大在4G週年宣布邀請王力宏擔任台灣大飆速4G代言人,同步釋出官方宣傳影片,該影片在中台灣、耗時 3 個月籌畫、近千萬元拍攝,希望藉此廣告發揮品牌影響力,期許年輕朋友給予自己更多信心與力量,透過4G科技帶來的資訊與便利,快速與世界連結,讓自己創意無限,成就未來的自己,變得更與眾不同。

為配合4G滿周年,台灣大除了請出王力宏這張王牌外,並與HTC聯名舉辦「迎賓有禮」活動,攜碼和續約用戶在 7 月 31 日前申辦 4G 999 型以上專案搭配 HTC 指定機款(如HTC One M9/M8、Butterfly 2),最高可折價 2,000 元,還加送 myMusic 一個月免費聽(憑序號兌換到8/31)、myVideo 200 元看片金(效期到8/31止) 以及時尚野餐袋組,同時還有抽百萬高級賓士車、HTC One M9 旗艦手機和 HTC RE 行動攝影機的機會,總計超過 80 個中獎名額,得獎名單將於 8/12 在台灣大哥大官網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