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你看起來較黑囉」 安鈞璨臨終前2週和父親破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安鈞璨(本名:黃益承)因肝癌引起併發症,5月31日晚上病情非常不樂觀,由救護車載回台南老家,當時安氏企業的成員安以軒、夏于喬和白歆惠都陪伴在旁。他在老家停留5分鐘後,於6月1日凌晨病逝家中,驟逝消息讓許多粉絲朋友感到不捨,而他的父親黃秋榮接受訪時透露,父子倆的心結在2週前才解開。

►►►關心更多安鈞璨病逝相關新聞◄◄◄

▲▼安鈞璨和安以軒(上)、夏于喬(下)等人的感情十分要好。(圖/資料照/取自安以軒微博、夏于喬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黃秋榮多年前和兒子安鈞璨因服兵役的事情鬧得不愉快,從那之後父子倆就很少講話、彼此有了心結。至於小安這些年生病所受的痛苦、開刀的事情,他感嘆地說兒子先前都沒讓家人知道,也不讓經紀公司幫轉達,直到2個星期前,經紀人才告訴他小安病情不樂觀的事情。

▲安鈞璨充滿正面能量的個性,受到許多藝人朋友和粉絲喜愛。(圖/資料照/取自安鈞璨微博)

當黃秋榮得知兒子安鈞璨的情況,他馬上到醫院的加護病房探望對方,且忍住難過地笑說「最近變得比較瘦喔!」兒子聽見後則回答:「爸,你看起來比較黑囉!」從此之後,父子倆多年來的心結因此解開。

安鈞璨從小就由祖父母照顧,住院末期,家人問他是否要與阿公阿嬤一起(相伴)?他同意。他的家人表示8日早上11點在台南市殯葬管理所的明德廳舉行告別式公祭後,將進行火化,骨灰將依他的遺願安置在天都禪寺,與祖父母相伴。

►►►關心更多安鈞璨病逝相關新聞◄◄◄

▲鴻言娛樂公布安鈞璨的告別式時間和地點。(圖/資料照/鴻言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