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組裝四驅車引燃快乾膠 一擠連去漬油都燒了

▲ 修四驅車不慎引燃快乾膠,差點釀禍。(圖/翻攝自王政琳YouTube)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玩家組裝四驅車卻釀成火災,原來他在快乾膠的瓶身裝了細針管,結果快乾膠黏住了,他又點火想把膠熔開,結果火還沒熄滅,他就擠瓶身,火苗噴到旁邊的去漬油,結果燃起熊熊大火,幸好火勢很快就撲滅,男子沒有受傷,卻已飽受驚嚇。

男子在室外桌子旁認真組裝四驅車,發現一個小細節不滿意,拿起快乾膠一擠,突然畫面就出現火光,男子愣了一下發現著火了,嚇得把燃燒的零件丟掉,但桌上也著火的油罐卻掉在地上,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甚至燒到男子的腳上,讓他燙得直跺腳,不斷亂跳動。

旁邊看到的男生過來把椅子移走,最後火燒完沒事了,男子也沒有被燒傷,目擊民眾驚魂未定表示,「突然間火就是著起來啊!大家都嚇到,這邊整個都是火啊!」

地板看得到火燒痕跡,四驅車店的老闆說,男子當時為了要裝零件,在快乾膠上裝了細針管,結果快乾膠黏住了,他想用火燒開,才會發生意外,四驅車店老闆表示,「因為快乾膠黏住,然後他就是拿打火機去燒開快乾膠,上面還殘留火苗,他就去擠,一噴出來,然後就帶來那個火,剛好噴進去他的去漬油裡面。」

火苗還沒滅,男子就硬擠,火噴到旁邊,保養車子輪胎的去漬油燃起熊熊大火,老闆說,其實玩家裝四驅車,不建議用這種細針管,更不建議點火,他表示,「卡住的情況下,就是慢慢去剪,前提下還是要使用完就蓋起來。」

「預備,出發!」3輛四驅車在跑道奔馳,要養1輛就要準備2000元到4000元,限量版還可能破萬元,但玩家還是很喜歡,半年前因為網路熱潮,四驅車的玩家一口氣多了4成,高雄四驅車的模型店也從原本的只有3家變到了快20家,而且還有逐漸增加的趨勢,看來這股四驅車風潮還會延燒。(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