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擋路!5車急煞撞成一團 險墜落高屏大橋

 

▲五輛車全部撞成一團,其中還有一輛綠色轎車被貨車和後方車夾擊,卡一半在橋上差點就要掉到橋下。(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屏大橋1日上午發生一起5車撞車意外,起因是一輛貨車為閃避掉落的保麗龍緊急煞車,連同後方3輛轎車也成功煞住,但最後一輛大校車卻來不及煞車,直接一頭撞上去,讓5車撞成一團,甚至還有轎車被推高差點就要掉到橋下,整起事件的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

根據行車記錄器拍下5車追撞過程發現,當時駕駛看到前方貨車和轎車都停了,也緊急踩煞車,原本順利煞住了沒撞到,但下一秒卻被後方的轎車撞上,整台車被巨大的衝擊力推往前方,甚至把前面轎車整個頂起來,事故現場相當慘烈。

在最後方的學校巴士因為反應不及,一頭撞上去,讓前方4台車全被撞成一團,車上20多位學生全被嚇到驚魂未定。其中還有一輛綠色轎車被貨車和後方車夾擊,卡一半在橋上差點就要掉到橋下,相當危險。

▲貨車和後方三輛轎車雖然成功煞住,後方的學校巴士卻因為煞車距離常,來不及煞車往前衝撞。(圖/東森新聞)

根據貨車駕駛表示,會緊急煞車都是因為一塊保麗龍盒掉在車道上,無法避開才會緊急煞車,其實最早還有一輛白轎車閃過後,他才看見保麗龍,但當下已經閃不掉。幸好現場兩人都只是輕微擦傷,送醫後沒有大礙。(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