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海報「去長腿」避車禍?蔡依林:我好像武媚娘...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蔡依林5月才剛結束一連4場的台北小巨蛋舉辦「蔡依林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1日就飛往北京舉辦大陸巡演記者會,將於7月11日開唱。11月7日、8日的台北加場,也將在6月13日開賣。有趣的是,蔡依林演唱會的主視覺,在北京公交系統上只能露出美麗臉蛋,讓她忍不住自嘲「我好像武媚娘」。

▲蔡依林北京演唱會發布記者會,被猛男抬轎進場。(圖/華納提供)

提到演唱會,蔡依林也分享剛結束1連4場的台北小巨蛋演出盛況,表示看到許多歌迷為了演唱會還特別精心打扮,不僅有人扮成頭披婚紗扮「新娘」、還看見一身粉紅T-shirt 寫上「Bitch」的歌迷,讓她十分佩服歌迷巧思,甚至鼓勵歌迷發揮創意精心打扮一起PLAY也一起同樂,每場都會挑選最吸睛的造型上台,與歌迷上台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演唱會的視覺,蔡依林本來穿類似比基尼的服裝,露出她美麗的長腿,但這次到北京,在公交、地鐵上的視覺露出,居然將蔡依林原本展現好身材的視覺切成只剩一顆「大頭」!原來是公交系統在送審時,考量到熙來攘往車輛可能會因廣告過於性感的照片而造成事故,所以為交通安全,只好犧牲她美腿,裁切到只露出一顆大頭,讓Jolin開玩笑說:「我現在好像是武媚娘,只能播出一顆頭!」

蔡依林過來將巡迴的大陸15個城市,分別為廣州 、北京、上海、長沙、天津、重慶、杭州、福州、成都、南京、深圳、南昌、武漢、大連、南寧,這半年總共將一口氣舉辦25場個唱!

▼蔡依林演唱會視覺,美腿在公交系統上被「卡掉」。(圖/華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