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賽狗拿「活豬仔」當誘餌 跑輸還要被打

 

▲賽狗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政府的報告顯示,昆士蘭省的賽狗業有許多虐待動物的行為,報告的作者麥克史波蘭(Alan MacSporran)表示,賽狗業沒有系統的管理「如何對待動物」這部分。除了虐待賽狗外,還用小貓、小豬、兔子等小動物引誘賽狗追趕,「這些行徑古老而且野蠻」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報導,今年4月的時候,有55隻賽狗的屍體被棄置在昆士蘭海岸附近的野花保護區。澳大利亞廣播公司2月時也報導過賽狗業使用「活餌」的情形,從新聞畫面可以看到業者將活的幼豬、負鼠和兔子綁在賽道上的機器,引誘賽狗衝刺並攻擊,被吊掛的活豬不斷哀號和掙扎的畫面令人感到不

目前新南威爾斯、昆士蘭、維多利亞與塔斯馬尼亞省已開始對賽狗業展開調查,而全國也有數十名馴狗師被停職,甚至不得再參加賽狗,也有人被起訴

昆士蘭省議會也將把這份報告排入議程,報告將敘述賽狗業如何將小豬、小貓等小動物拿來引誘賽狗,還有因為表現不佳而打死的賽狗等虐待行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澳洲賽狗拿活豬仔當誘餌被揭露。(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