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始祖」安在旭終結單身拚生子:今晚會全力以赴

記者蘇姵璇/綜合報導

「韓流始祖」安在旭1日把小11歲的舞台劇演員崔賢珠娶回家,他在官方網站上留言對於婚禮感到非常緊張,很感謝各界給予的祝福,將會帶著大家的愛幸福地生活,但對未婚妻感到抱歉,兩人時光過於短暫,因為非常期待孩子的來臨,他害羞地表示「今晚會全力以赴」。►►►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安在旭和崔賢珠因合作舞台劇結緣步上紅毯。(圖/翻攝自TVDaily)

43歲的安在旭於2014年和女方共同演出舞台劇《皇太子魯道夫》,在劇中飾演一對戀人,且有浪漫吻戲,期間傳出假戲真做,交往不到半年就宣布要攜手步上紅毯。他的好友申多恩在Instagram上公開喜帖,上面寫著簡單一句「超越死亡,因為愛合而為一。」讓網友看了好感動,紛紛祝福心中第一代男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申多恩在Instagram上公開安在旭的喜帖,寫著「超越死亡,因為愛合而為一」。(圖/翻攝自申多恩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