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臉才能任性自拍 金秀賢小新眉+無辜眼把粉絲萌翻啦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金秀賢擁有俊帥高挑的外型,演技收放自如深受肯定,出道以來從憨厚的高中生演到冷靜沉穩的教授,主演作品屢次引領收看風潮,最近演出《製作人》不僅在南韓、更在亞洲各地熱烈播映中。忙碌的他趁拍攝空檔上傳一張近距離的自拍照,呆萌的樣子凝視著鏡頭超級可愛,馬上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

▼金秀賢上傳自拍照(右),儘管面無表情,呆萌的模樣仍然電翻粉絲。(圖/記者黃克翔攝、取自金秀賢Instagram)

照片中,金秀賢身穿黑色上衣,面無表情看著鏡頭,濃眉大眼及帥氣的臉龐還是深深吸引著粉絲,他留言「現在一半了」引起網友熱烈回應,尤其開設Instagram後鮮少更新,1日突然更新令人驚喜,且發文內容讓人好奇是否指拍攝中的戲劇,已經完成了一半進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秀賢演技深獲好評,除了粉絲愛戴,還獲得資深評論人讚賞他已經成為一個獨立品牌,無論演什麼戲都能成為佳作,還為電視台與廣告商帶來龐大的收益。而他現在與孔曉振(或譯孔孝真)、車太鉉、IU合拍新戲,詮釋憨厚的新人導演,與《來自星星的你》中教授角色大轉變,彷彿「變色龍」般的演技更贏得觀眾喝采!開播至今收視率雖不如之前的夯劇,但也慢慢攀升中,後續劇情如何發揮魅力也很引人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