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倪福德加入選秀將締造紀錄 中職史上第1位3次選秀球員

▲倪福德(左)、林哲瑄(右)都可能參加中職選秀。(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倪福德將要返台參加中華職棒選秀,如果真的報名,將是中職史上第1位3度參加選秀的球員,締造空前的紀錄。

倪福德是在2005年11月28日在代訓選手選秀會,被中信鯨在1輪第3順位選中,2006年結束代訓後在2007年順利加入中信鯨,這是他倪福德首次投入中華職棒選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2007年投出7勝12敗,防禦率3.53,2008年擔任固定先發輪值,取得5勝12敗、防禦率3.34,以132次三振拿下該年三振王,他並獲選2008年北京奧運國手。

▲倪福德。(圖/本報資料照)

中信鯨在2008年底解散,倪福德參加該年的特別選秀會,這是他第2次參與中職選秀,同時也有國外球隊爭取加盟,他在第1輪第2順位被兄弟象選走,但他選擇加盟美職老虎隊。

倪福德在老虎隊升上大聯盟,在2012年被釋出,曾到澳洲職棒打球,去年加入道奇隊3A,4月3日再被釋出,便到獨立聯盟打球,去年9月中返台申請加盟中職,與中信兄弟議約未果,必須參加今年6月選秀才能回鍋中職。

他在今天自請離開獨立聯盟,選擇返台投入中職選秀,只要他領表報名成功,就創下中職史上第1位3次參加選秀會球員的紀錄。

▲倪福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改戴「訂製版」雙耳頭盔 林泓育有安全考量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