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小野惠玲奈下海當酒店妹 熱情「服務」多金男客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前AKB48成員小野惠玲奈臉蛋甜美,身材火辣,與同團大島優子等人都是同時期被培育的少女偶像,可惜同團不同命,在2010年無預警退團,休息一年後復出當歌手,但不久後又正式宣布退出演藝圈,從此消失在舞台。現在有媒體爆料,她正在新宿歌舞伎町的會員制酒店裡當陪酒小姐。

▼前AKB48成員小野惠玲奈被媒體爆料離開演藝圈後,在新宿歌舞伎會員制酒吧陪酒。(圖/取自日網)

據《朝日藝能》報導,小野惠玲奈工作的酒店完全是以會員制經營,且必須透過熟客介紹以及出示身分證明文件才准許加入,光是會費就要日幣2萬元(約台幣5000元),路過的客人不可入內消費。在酒店刊出的小姐照片中赫然發現小野的身影,她留著一頭捲髮,身穿超短褲露出大腿,比起AKB48的時候更加性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野惠玲奈在新宿歌舞伎會員制酒吧陪酒,被常客認出當過偶像,造型還變得比當時更性感。(圖/取自日網)

媒體打電話去店裡確認,但是卻獲得「沒有小野惠玲奈這個人」的回覆,不過,該酒店的常客向媒體爆料,她的臉孔很快就被認出,且每次都跟不同的男人在一起,不在店裡的時候也有客人電話預約,喝醉的時候變得更加開朗,讓整個氣氛更加高漲,客人也更願意點高價的酒來暢飲。有她在店裡的話,連營業額都衝高,夜店氣氛好的話甚至開到隔日近中午都奉陪,儼然已經成為該店的紅牌。

21歲的小野惠玲奈靠著「前AKB48成員」招牌在店裡地位特殊,尤其酒店裡不乏多金客人,特別吸引她熱情服務。由於她已經遠離演藝圈很久,有次曾向常客透露離開舞台的原因是「待在演藝圈會越來越不相信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