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情侶鑰匙掉了來修車 竟發現「它」插在別人輪胎上…

▲超扯輪胎維修記。(圖/PTT鄉民「love1500274」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下同。)

網搜小組/李春棉報導

真的是太扯了!PTT鄉民「love1500274」31日在笨板PO出朋友的奇遇,指出對方機車在31日突然爆胎,到機車行修理才發現輪胎竟被插進一把鑰匙,沒想到後面也有一對情侶因「騎到一半鑰匙掉了」前來求援,老闆靈機一動直接把鑰匙插進他們的車,「結果……車頭燈亮了」。

「love1500274」指出,他朋友昨天從桃園騎機車回淡水途中,半路上發現機油該換和汽油也快沒了,原本想撐到目的地再一併處理,不料後輪卻逐漸失去控制,停車檢查才發現剛買幾個月的新輪胎爆了,只好趕緊到附近車行維修。

經過檢查後,老闆直言,「這銅片插進輪胎沒辦法補喔!太大洞了!」緊接著後面又來了一對情侶要修車,並表示「剛剛騎到一半鑰匙掉了 ,不過鑰匙掉了之後還沒熄火能騎,過了一下子車又壞了」,這時業者先是拆下友人的輪胎,赫然發現不是銅片而是一把鑰匙。

此時,老闆看了一眼情侶,並表示「這…該不會是你們的鑰匙吧?」,對方也驚呼,「不會吧!沒那麼巧吧!」說時遲那時快,業者直接把鑰匙插進他們的檔車,沒想到車頭燈亮了。

由於包含更換機油、前後輪胎和煞車皮總共花了2800元,其中被鑰匙刺破的輪胎費用是1100元。「love1500274」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因該對情侶沒有主動說要幫忙支付維修費,他的朋友也不好意思提出求償,並認為對方也不是故意的,「說不定那一顆輪胎對他們生活很重要,就沒叫他們幫出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