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金控盃/投手群合力壓制 台中市提前完封嘉義縣


 ▲華南金控盃台中市代表隊。(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今(1日)開打,其中A組預賽首場由地主台中市碰上嘉義縣,此役台中市先拿2分,第4局一舉搶下3分,擴大領先差距,配合3任投手合力壓制,終場台中市提前5局以7比0完封對手。

首局兩隊都沒有得分,2局下台中市攻佔滿壘,王偉哲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不僅形成內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同時嘉義縣在夾殺過程中發生失誤,多送給對手1分,台中市取得2分領先。

4局下,台中市無人出局攻佔三壘,陳立恆在對方縮小防守圈情況下,敲出中外野落點巧妙的安打,送回壘上得分,接著王偉哲採用觸擊短打,沒想到陳立恆一口氣從二壘溜回本壘得分,郭子亨的右外野安打,幫助球隊再下一城,台中市單局攻下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局台中市攻勢再起,戴培峰右半邊滾地安打,盜上二壘之後,林靖凱右外野深遠三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後面台中市再得2分,最後台中市7比0贏球。

台中市總教練吳秉豐表示,小朋友展現出平時練球的態度,基本動作做得紮實,尤其今天遇到下雨天,守備上也都沒有失誤,整場球員們無論打擊或是守備都不錯,前2任投手能將設定局數完成,其中團結是最重要的勝出關鍵。

此外,吳秉豐鼓勵小球員不是只有盡力,而是盡全力把每個動作完成,陣中沒有王牌,所有人都是主力選手,先前布瑞特盃以北勢國中為主體,這次則是以中山國中,這段時間外校球員加入,調整上很滿意,整體狀態都在要求範圍內。

談到這次比賽目標,吳秉豐認為,目前設定一步一步來,畢竟想贏球還是需要些運氣,即使輸球也沒關係,都當作是學習。


 ▲華南金控盃台中市代表隊。(圖/記者陳立勳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