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鈞璨生前挺劉品言音樂會 坐椅子開唱:好像阿吉仔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藝人安鈞璨1日凌晨驚傳因肝病過世,享年31歲。他5月初在家中浴室跌倒,腰扭到腳也受傷,卻仍力挺好友劉品言開唱,擔任她音樂會嘉賓。當時劉品言貼心為安鈞璨準備椅子,讓他開唱時可以減輕腰傷疼痛。安鈞璨苦笑說:「我坐在椅子上,也太像阿吉仔在唱歌了!」

►►►關心更多安鈞璨病逝相關新聞◄◄◄

▲安鈞璨腰扭傷,仍坐在椅子上,挺好友劉品言開唱。(圖/資料照/鴻言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品言與安鈞璨合唱《大男人大女人》,而前一天安鈞璨才不小心在家裡跌倒,腰扭到腳也受傷,劉品言感動他赴約,安鈞璨笑說:「我從可米小子解散後應該就沒有唱歌了!而且前一晚還為了看你的新歌搭的韓劇,從浴室跑出來所以才跌倒的!你看我多挺你!」

當時劉品言貼心為安鈞璨準備椅子,讓他開唱時可以減輕腰傷疼痛。安鈞璨苦笑說:「我坐在椅子上,也太像阿吉仔在唱歌了!」他知道言言愛吃西班牙火腿,因此帶著外型壯觀的金華火腿到場,「西班牙太遠了,我只能選近一點的,特別請朋友從杭州帶來金華火腿,等宣傳期結束可以小小補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