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可米小子安鈞璨驚傳病逝!汪小菲悼:我們會記得你

▲安鈞璨在1日凌晨驚傳因病過世。(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1日凌晨驚傳因肝癌逝世享年31歲。

1日凌晨2:25汪小菲在微博上傳安鈞璨上《康熙》的照片,寫著「鈞璨,你身邊的所有兄弟姊妹都會記得你,今夜我們都會為你祈禱,去更好的地方脫離苦難。認識你8年來都是在帶給大家快樂,感謝你還把熙媛帶到了我身邊….兄弟,走好,我們永遠不會忘記。」《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經紀人、助理,證實安鈞璨因病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我看更多安鈞璨病逝相關新聞◄◄◄

安鈞璨本名黃益承 ,1983年9月20日生。16歲因同學偷偷代為報名《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獲得「陽光美型男」第一名而踏入演藝圈。2002年以「可米小子」團體出道發唱片,2005年團體解散後,朝綜藝與戲劇發展,近年來多數在大陸拍攝電視與電影。

安鈞璨圈內人緣好,和安以軒、劉品言、夏于喬、白歆惠、廖語晴等人組成「安氏企業」,大S、小S也都是他好友。助理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時證實安鈞璨已經過世,但因家屬目前不願多說,所以無法透露相關細節。

►►►關心更多安鈞璨病逝相關新聞◄◄◄

▼汪小菲在微博悼念安鈞璨。(圖/翻攝汪小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