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網/漫長的一戰 詹皓晴女雙無緣八強

詹皓晴。(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詹皓晴未能持續法網女雙的旅程,與西班牙老將葛瑞哥斯(Anabel Medina Garrigues)碰上捷克組合赫拉科娃(Andrea Hlavackova)、荷瑞黛卡(Lucie Hradecka),以6-7(5)、2-6敗下陣來無緣八強。

捷克組合為2011年法網女雙冠軍搭檔,詹皓晴與葛瑞哥斯此戰狀多,比賽開打沒多久,賽事就因雨暫停近2個小時,恢復比賽後,球場又頻頻吹起強風帶起風沙,增加比賽的困難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雙方依舊纏鬥激烈,三度互破發球局,詹皓晴和葛瑞哥斯一度4-5落後,但追到5-5,跟著5-6,詹皓晴底線吊高球壓線得分,把比賽拖入搶七,一度在對方雙誤追到4-4,最終仍讓出第一盤。

第二盤開打前因風沙稍大進行澆水,開戰後詹皓晴與搭檔依舊難尋破敵之道,開盤就被連下2局,對手越打越順,拉到2-5劣勢,捷克組合甚第8局很快就掌握3個賽末點優勢,台西組合躲過2個賽末點後,詹皓晴回球掛網,澆熄最後反撲希望,本屆法網女雙十六強止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法網大滿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