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挺你了!羅志祥為「他」推工作奔上海 現EXO演唱會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EXO近期展開亞洲巡迴,31日晚間在上海舉辦演唱會,除了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外,與Lay(張藝興)共同錄製節目《極限挑戰》的前輩羅志祥、王迅 和孫紅雷也到場應援。羅更是在Instagram貼出後台合照,現場氣氛十分歡樂。►►►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羅志祥31日現身EXO演唱會,力挺Lay。(圖/翻攝自小霜Instagram、東方衛視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31日在Instagram公開與EXO在後台的合照,PO文「我們都來挺你了!」他戴著墨鏡與帽子站在Lay身旁給予支持,並與EXO團員合照,隨後他還和王迅、孫紅雷站在花籃前,抬起一隻腳擺姿勢,3人俏皮的模樣很逗趣。

事實上,羅志祥31日原有工作行程,經紀人小霜在Instagram透露「小豬為了朋友推掉所有工作,就是要來上海挺EXO藝興的演唱會。」而對方粉絲知道他是特地前往上海給予應援,紛紛留言「感謝前輩們去支持藝興,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