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東海狂啾萌娃15秒 嘴對嘴餵餅乾邊甜喊「愛你唷~」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搞笑幽默的親民個性,累積許多忠實粉絲喜愛。成員東海31日在Instagram貼出與萌娃超有愛的15秒互動,並寫下「I love baby(我愛寶寶)。」嘴裡咬著洋芋片向小孩索吻的畫面,引起粉絲興奮呼喊「我想當那個寶寶。」►►►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東海嘴對嘴餵萌娃。(圖/翻攝自東海Instagram)

東海在Instagram貼出的影片中,他嘴裡咬著一片洋芋片,邊喊「愛你唷」邊向小朋友嘴裡餵食,不過,寶寶似乎覺得怪怪的,咬了一口就皺著眉頭向後退,他再度出聲叫萌娃吃餅乾,大人和小孩嘴對嘴貼在一起的親密模樣,讓掌鏡的人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海曬狂親萌娃15秒影片。(圖/翻攝自東海Instagram)

隨後,東海又趁機「啾啾啾」地狂親萌娃,小朋友的反應卻是伸手把他推開,皺眉撇頭的表情超爆笑。這段影片貼上Instagram後,吸引大批粉絲留言想當小孩,還有人稱讚看他與小孩的互動,未來一定是個好爸爸。►►►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Super Junior D&E限量資料夾贈獎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6月03日(三)19:00截止。
◎活動辦法:
1. 按讚加入「韓星爆爆」粉絲團
2. 分享此篇新聞,權限設為「公開」
3. 並於「韓星爆爆」粉絲團活動PO文底下留言:「想對Super Junior D&E說得話」(文字、圖片格式不拘,越有創意越好!)
4. 在留言中 tag 3位好友!
◎得獎獎項:Super Junior D&E限量資料夾
◎得獎公佈:6月03日(三)晚上22:00公佈於韓星爆爆
※ 韓星爆爆保留活動辦法修改之權限

 

서원아 사랑해 ^^ I love baby :)

Super Junior , Haru Oneday(@leedonghae)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