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與HBL球員開心玩自拍 「希臘KD」小秀B-Box

點評:親切的大男孩~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與HBL球員和球迷玩自拍。(圖/國泰金控提供)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儘管這2天台北天氣相當炎熱,「希臘KD」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始終帶著親切笑容,他連續2天出席國泰3對3籃球賽活動,除了擔任頒獎嘉賓,他還與參賽的HBL球員開心玩自拍,粉絲要簽名或合照,他也是來者不拒,這位20歲小將顯然很享受這次的「台灣行」。

繼前一天頂著戶外35度高溫在台大地震中心球場與球迷親切互動,並下場指導烏來國小學生,公鹿潛力前鋒安戴托昆波31日又到新北市板橋體育場第二運動場擔任頒獎嘉賓,隨後又「趕場」到松山高中參加NBA YOUTH MADNESS閉幕,行程相當緊湊,但他臉上沒有絲毫的倦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字母哥安戴托昆波玩自拍。(圖/記者游郁香攝)

20歲的安戴托昆波還像個「大男孩」,拿著自拍棒和參加「HBL邀請賽」的小球員拍照,獲得男子組冠軍的泰山高中後衛張峻庭表示,這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雖然沒機會和他說話,不過這是第一次和NBA球員這麼近。」他也驚呼6呎11吋的「字母哥」真的很高大,臂展驚人,「我對他隨便都能輕鬆扣籃印象很深刻。」

雖然台北的高溫讓「字母哥」有些吃不消,頻頻拿出毛巾擦汗,但碰上球迷要簽名,甚至是合照,他的配合度可說是百分百,他今日還趁著頒獎空檔秀了一段B-Box,展現活潑開朗的一面。

「字母哥」明日離台前,還有私人參訪行程,回顧這次的「台灣行」,他誇讚寶島的人們都很親切、有禮貌,對他非常熱情,「很高興能來這裡,這是一趟有趣的旅程,我很享受。

▼泰山高中後衛張峻庭對字母哥的灌籃技巧印象深刻。(圖/國泰金控提供)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