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男童被輾斃 里長:他們1家7口窮到奶粉都買不起

▲2歲男童過馬路遭撞死,11歲哥哥目睹車禍驚嚇大哭。(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30日晚間基隆市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年僅2歲的男童,過馬路時不慎遭車子撞上,當場頭顱破裂慘死,目睹全程的11歲哥哥嚇到大哭。警方事後調查,男童的家境十分可憐,每個月僅靠阿嬤的1萬多元薪水過活,連當地里長陳茂松都說「他們有時窮到連奶粉都買不起」。

檢警調查發現,30日晚間9時左右,2歲的張姓男童和11歲哥哥、黃姓母親到便利商店買完東西後,一起等紅燈過馬路,從監視器畫面發現,男童一開始往路中間跑去,立刻被母親拉回來,但走到雙黃線後,母親因為手上還抱著一名小孩,無暇顧及另外2個孩子,沒想到這時2歲男童突然往前衝,就這樣被車撞上。

張姓男童當場被撞飛,頭顱破裂死亡,目睹全程的11歲哥哥嚇到大哭。事後肇事駕駛柯姓男子表示,當時燈光相當昏暗,路口的交通號誌是閃黃燈,他因為不清楚路況才會撞到人。警方事後對柯男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他稱說當時時速僅40、50公里;31日凌晨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柯男和母親移送,上午基隆地檢署分別依10萬和1萬元交保。

只是深入追查發現,張姓男童家住在深澳坑,一家7口全靠在甜不辣工廠擔任作業員的婆婆,每個月約1萬多元的薪資養家,「生活只能說勉強過得去」。2歲的張姓男童並非黃女親生,但黃女仍將他視為己出;她除了和丈夫育有4子之外,肚子裡還懷有1胎。里長陳茂松表示,張家人有時候連奶粉都買不起,只能讓孩子吃粥勉強填飽肚子,過去曾多次幫他們申請低收入補助,但因為阿公名下有房產而無法通過。

▼2歲男童過馬路遭撞死,11歲哥哥目睹車禍驚嚇大哭。(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