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自信!圓潤美女上傳瑜珈照 吸引4萬人追蹤

▲美國瑜珈愛好者史丹莉熱愛在社交軟體上分享自己的練習過程,肉肉的身材卻能夠做出高難度的動作,令許多網友讚賞。(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27歲女性史丹莉(Jessamyn Stanley)自2011年迷上瑜珈開始,幾乎每天都會將練習過程上傳到社交軟體與網友分享,乍聽之下這並不是新奇的事,但特別的是與其他纖細的瑜珈愛好者不同,她的身材圓滾滾的。史丹莉說,希望透過分享練習過程,告訴大家瑜珈是不限背景與體型的。

史丹莉表示,許多身材較圓潤的人,認為自己做不了瑜珈而畫地自限,「他們認為自己太胖了,就不願意嘗試!」有自信的史丹莉將練習瑜珈的照片傳到Instagram上後,截至目前為止已吸引了超過四萬人追蹤,大家都認為身材豐滿的她還能夠做出許多高難度的瑜珈動作不僅鼓舞人心,而且真的太強了!

據悉,她日前也順利考取瑜珈執照,未來要幫助更多人愛上瑜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