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喜當宅男 自爆「選我當男友會後悔」

記者蘇姵璇/綜合報導

「南韓四小天王」之一的李鍾碩,出道以來憑藉姣好的外型與精湛的演技,主演多部知名戲劇,2014年底與朴信惠主演的《皮諾丘》,更讓他人氣破表,不僅廣告接到手軟,粉絲見面會也場場爆滿。他30日到香港舉辦見面會,身為眾多粉絲的男神,卻自爆選他當男友會後悔。►►►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李鍾碩自嘲「選我當男友會後悔」。(圖/翻攝自李鍾碩Instagram)

首次到香港會粉絲的李鍾碩,30日出席記者會時提到紅透半邊天的《皮諾丘》,他表示已經盡全力演出,很難為自己的表現評分,戲拍完後都在家休息,目前仍有戲癮,希望可以點快接新的戲。他也坦言自己是個標準宅男,性格內向不喜歡出門,而且出門還要花錢,主持人稱讚他是個好男友時,他卻自嘲選他當男友會後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四小天王之一李鍾碩自爆是宅男,不愛出門。(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李鍾碩3月曾來台辦粉絲見面會,當時在記者會上也坦承自己是宅男,不愛運動、曬太陽,放假就在家裡的餐桌上坐著,可以坐3小時不動。因他剛好在春暖花開之際來台,主持人推薦可以到陽明山看櫻花時,他竟然回「那我要爬山嗎?」毫不掩飾的宅性格,讓媒體笑翻。►►►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