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5歲男童關窗失足 從8樓墜地傷重不治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佳里區31日下午驚傳男童墜樓意外,一名5歲男童疑似因為外頭下雨,主動爬上書桌伸手關窗戶,卻不小心踩到書本滑倒,整個人往前衝破紗窗,直接從8樓墜落地面,緊急送醫搶救後,還是不治身亡,而目睹悲劇發生的父母悲慟不已,目前還在進行筆錄。

佳里派出所表示,今天中午台南地區下起大雨,5歲男童發現窗戶沒有關,便自告奮勇要幫忙關窗,接著爬到書桌上,但疑似腳下踩到書本滑倒,一個重心不穩竟直接往前栽,直接衝破紗窗墜樓。

男童住家位於8樓,意外發生時一旁的父母來不及阻擋,只能眼睜睜看兒子墜樓,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男童因為頭部有嚴重外傷,身上也有多處骨折,當場已無呼吸心跳,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目前警方正在和家屬進行筆錄製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