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招牌長髮掰掰! 張鈞甯剪俏麗新短髮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張鈞甯出道約12年,近來在《武媚娘傳奇》飾演心機女「徐慧」爆紅,打開大陸知名度,出道以來,一直都以飄逸長髮示人,31日她在微博PO出清爽短髮照,一口氣剪短留了多年的長髮,讓不少粉絲稱讚一樣好看,還有人驚呼「又戀愛了!」

▲張鈞甯出道以來一直以長髮示人,剪短髮清爽造型獲得稱讚。(圖/翻攝新浪微博)

照片中,張鈞甯身穿休閒白T微笑自拍,頭髮長度到肩膀以上,跟以往長髮及腰的模樣大不同,短髮造型多了一份俏麗感,她更害羞地向粉絲提問「喜歡嗎?」不少網友稱讚「長髮短髮一樣美」,不管是哪個髮型,她都一樣是氣質無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左)頂著新髮型,31日和范冰冰一起現身西藏拉薩機場。(圖/翻攝新浪微博)

張鈞甯近來都在大陸忙拍攝新電影,31日和范冰冰一起在拉薩機場現身,預計出席公益活動,頂著新髮型現身,2人因拍戲結為好友,並肩行走黏TT;這場活動李晨也將參與,這也是范冰冰和李晨認愛後首度合體亮相,范冰冰左手無名指戒指引人好奇,網友笑虧先看到「冰甯」閨蜜照,之後就是「冰晨」情侶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