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李娜英嫁人很憂鬱 李鍾碩投金宇彬懷抱:愛上他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李鍾碩在30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現場播放許多他演出的作品,他也在粉絲會中大讚合演戲劇《聽見妳的聲音》的女主角李寶英好美。而同日南韓媒體最爆炸消息便是元斌與李娜英秘婚,由於他不只一次公開表示心目中女神是「李娜英」,得知對方「嫁尪」了,坦言心情很憂鬱。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李鍾碩首次舉辦香港粉絲見面會,活動中提到得知女神李娜英結婚,心情感覺好憂鬱。(圖/東方IC、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鍾碩日前來台灣時,曾在記者聯訪時談起偶像李娜英,表示女方在自己心中有崇高的地位,有關偶像與元斌交往3年的緋聞,低聲說「原來大家都是這樣想的」,此刻終於體會粉絲追星心情。而他在香港舉辦粉絲會當日,聽到女神已經與元斌完成終身大事的消息,坦言知道以後覺得好憂鬱。

▲▼李鍾碩跟金宇彬拍戲培養出好交情,金宇彬更曾為他要到女神李娜英簽名(下),粉絲會也甜笑說「愛上他了」。(圖/取自李鍾碩Instagram、記者周宸亘攝)

25歲的李鍾碩首次前往香港舉辦見面會,活動中特別播放了他與好友金宇彬共同主演的《學校2013》,現場粉絲為此更加激動,尖叫聲不斷。而他也被問到與金宇彬的合作感想,笑答「我愛上他了,雖然大家很少見到他撒嬌的一面,私底下他就是一個很會撒嬌的人,好可愛呢!」甜蜜答案大閃「基」情。粉絲聽到偶像大讚好友,也特別加碼告白「你最可愛!」他也立即感謝大家支持。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