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洋蔥!陳子鴻50歲生日 被戴佩妮「加倍奉還」!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音樂人、「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1999年到馬來西亞挖掘了戴佩妮,16年後雖然兩人已無合約關係,卻仍情同父女,將過50歲生日的陳子鴻,30日透露,收到戴佩妮別出心裁的生日禮物,網友看了他的臉書貼文,直說「有洋蔥的感覺」、「是加倍奉還的意思」!

▲陳子鴻的臉書貼文有洋蔥。(圖/翻攝陳子鴻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鴻和戴佩妮師徒情深。(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陳子鴻說:「1999年,我和黃怡買了一把吉他送給 戴佩妮 PennyTai,要她好好練琴,好好寫歌。16年後的今天,她長大了,我老了。她買了這把跟當年我送給她同廠牌但等級高很多的吉他,送給我當作50歲的生日禮物。謝謝阿妮,好的,知道了,我會好好練琴,好好寫歌,不管到多老。」兩人溫暖的互動,感動許多網友。據查這把吉他價值約10多萬。

1999年,陳子鴻至馬來西亞挖掘新人,當時20歲的戴佩妮來台發展,成了喜歡音樂唯一藝人。2000年她出首張專輯,陳子鴻把什麼樂器都不會的璞玉,變成能彈吉他、鋼琴,譜曲編曲製作都會的創作才女,讓她在音樂上恣意發揮。師徒情深的兩人,一向親如父女,她把陳子鴻當第2個爸爸,去年底結婚時,陳子鴻還與她的正牌爸爸一起牽著她進場,感情之好可見一斑。

▲戴佩妮去年底結婚時,有兩個爸爸一起帶著她進場。(圖/資料照、妮樂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