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父母未加責怪 古箏老師淚崩「我好難過」

劉文雄與葉毓蘭都提議「殺害兒童一律處死」,你覺得呢?

劉文雄與葉毓蘭都提議「殺害兒童一律處死」,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 古箏老師痛哭自責:我是間接殺手。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8歲女童在校園慘遭割喉殺害,被害小妹妹的古箏老師30日痛哭自責是「間接的殺人凶手」,她之前接受東森新聞的電話專訪,言談之間談到小妹妹父母並沒有責怪她,反而讓她情緒崩潰,她在臉書上寫下文字紀念小妹妹,還放上了小妹妹學古箏的照片,讓人鼻酸。

台北市北投區國小8歲女童割喉案,被害女童經過19小時搶救,家屬決定放棄急救,女童在10時43分宣告不治,凶嫌龔重安上午被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訊後,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是我不夠盡職,今天才會發生這種事情....,我是間接的害人、殺人凶手,她是我間接害死的。」被害8歲女童的古箏老師30日下午第二次到醫院,面對媒體鏡頭泣不成聲,事發當時,她正在教小妹妹古箏,小妹妹舉手要上廁所,她放行沒想到才10到15分鐘的時間就發生憾事。

後來其他同學去廁所後發現,趕來報告老師,學校才知道出事,古箏老師淚崩表示,「我對我的小朋友家長真的很抱歉,我沒有盡到做老師的責任.....,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做?...我真的很抱歉,我也不希望這些事情發生。」

▼ 古箏老師盡心負責,臉書悼女童「對不起」。

事實上,古箏老師出面前曾接受了東森新聞的電話專訪,回想小妹妹的乖巧天真數度哽咽,「她很懂事、她很乖,不相信就這樣走了,妳這樣走了,我怎麼辦啊!」

老師在臉書上寫下,我以為我是女強人,我可以把學生帶好,事實上我錯了,一時的疏忽,讓妳落單就被殺,老師對不起妳,老師對不起妳全家人。

古箏老師說,「可是家屬都沒有怪我,你知道嗎?我好難過。」接著她PO出3張小妹妹學習古箏的照片,照片裡的小妹妹乖巧天真,看起來就像個小天使,對古箏超有興趣,摸著古箏的弦還露出笑容。

這名古箏老師教學認真,還常常在網路上分享教學影片,文化國小古箏班的大小事件,她通通紀錄下來,還放上許多跟小朋友的合照,事件發生到現在,她以淚洗面,自責、痛哭。30日周末假日應該充斥著笑聲的操場空空蕩蕩,這起事件帶給全校師生的傷痛,只怕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平復。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