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車神技「大甩尾」原來要右轉!騎士看傻眼綠燈忘了走

 ▲白車神技「大甩尾」!原來要右轉...(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好霸氣的右轉!有民眾27日上午9時許經過台北市木柵路一段,等紅燈時,左側試院路一台白色轎車疾速左駛,卻突然「大甩尾」迴轉,雙向等紅燈的路人全都看傻了眼,亮綠燈仍未起步。目擊網友將影片上傳,笑稱「台版玩命關頭之原來是右轉!」搞笑註解引發熱議,酸說這個駕駛真是「太神啦!」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行車紀錄器影片顯示,27日上午9時21分,駕駛行經北市木柵路一段與試院路交叉口,正在等紅燈時,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快速左駛出巷口,下一秒卻突然來個「大甩尾」迴轉。假動作神技「右轉」讓人看傻了眼,畫面前方的兩名騎士當場愣住,不敢置信頻頻回頭,綠燈亮了也忘了起步向前。

▲▼白車甩尾只為右轉,騎士看到傻眼綠燈忘了走。(圖/翻攝YouTube)

目擊網友上傳影片,網友調侃「整條馬路都是我的甩尾練習場」,有人就猜駕駛左甩尾失敗,假裝成右轉,有人則說是要甩尾轉太慢,推頭拉不回只好順的甩一圈,還有人分析,應該是打滑很用力地轉回來。對此,交大表示已經接獲民眾檢舉,將循線找到駕駛,最重可吊照3個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